蓝悦乐@

混圈的,本人有点疯,挺懒得

(一)家人的存活

  ¥💝️内含长发炭,鬼化炭,与病弱一点的炭

     ¥💓️cp是all炭(含鬼x炭)与蛇恋(这对🔒️死)啦

  ¥💖️雷者勿入,文笔不好,轻喷,全员都要活,但无惨必须死!

  ¥💗️炭十郎存活,不过自身病依旧挺严重的,只能勉强的奔跑一两米,走路还是可以的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1.

  [无惨!!]

  [我一定…会亲手杀了你!让你还清你所欠他们的一条条……命!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!”红发的少年从床上惊醒,他好像做了一个令人做呕,又真实而恐怖的梦

  “哥哥?怎么了?出了好多汗啊!哥哥是不是做什么恶梦了?没事的哥哥!我在这呢!”坐在少年旁边的床榻上的少女,她的妹妹,正有些担忧的看着他

  炭治郎在看见自己的妹妹,灶门祢豆子的时候,她还是人,还依旧是人类……他那似乎一直坚持着被坚毅的心与眼眶终于又湿润了起来,泪珠一滴滴的从他的脸颊划落

  他并没有在意祢豆子在自己哭了后的慌张与她说的话,他现在只想一直安静的在这里埋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.

  “哥哥,你今天是怎么了?早上勿然哭了,现在又一直看着爸爸的”祢豆子有些惊疑,毕竟平日里的炭治郎可是一个一幅可靠的长男,坚毅刚强又温柔善良的人啊,怎么突然就…

  炭治郎清楚的记得“梦里”,不,应该是上一世里,父亲,他的父亲灶门炭十郎应该早就病逝了啊,怎么会……

  还在炭治郎思考之际,一只温柔又粗糙的手摸着他的头,只是一瞬,他就不想在去思考那些了,他们现在都还活着,我应该高兴啊!但为什么…还是想哭呢?

  

  3.

  “我想要爸爸妈妈和弟弟妹妹们一起陪我去!”

  还在弟弟妹妹们的愣神之际,在炭治郎那坚决的眼神中,他的母亲与父亲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他

  太好了…

  爸爸妈妈…祢豆子…六太,竹雄,茂,花子…你们还活着,还在我身边,真的…太好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炭炭变鬼要到第三章了,而且我想让全员活(鬼NO)和我磕all炭与我想刀了无惨有关系吗?没有关系:P

  回礼是B站截的图,可以去自截在第一季《鬼灭之刃》火神那集的片尾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1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